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一, 10月 30, 2006

最近大家


阿美小姐剪頭髮了!

還燙了個捲 :D

長長心意 呵

情歸何處?





第一張,黑人頭配大眼鏡,

這算普通嘿。
第二張,

發現把大眼鏡戴在頭頂上,

超適合的啦!!

再加上我的眼鏡,嘖嘖。
再來是頭套的時刻了!!

媽阿我好嘻哈,好像男的哦!!!!

如果再黑一點,

就更像紐約黑人了

(為什麼是紐約?)

這是強忍住笑的表情。

哈哈哈哈,
這張是全身的,
看!我好好笑哦很有model的架勢耶

恩? 我在家很努力的工作喔!很守本分的!!!

http://attackupon.blogspot.com/



很守本份的,

po照片 上癮了

以前高中照片: D

我的胸花不在我頭上

其實我從畢業典禮就一直

把胸花 別在頭頂

把花放在我頭上的人

又把花放在自己的腋下

很好。

第一次我跟大家一起去跨年

跟大家其實很不熟的時候... 呵

也是第一次白先生離開

看到這照片 才想到我們。


恩.... 還想放更多 結果不給我放了....

我...

放棄了... 還有機會 哈哈哈阿

要放我強吻阿美的 是錯位的啦 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