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一, 10月 16, 2006

很B機耶!

我下午剛上傳好的綠霸王又不能看了啦,
B機死了,

就讓我來說明一下,

由於現在很多提供免費空間的地方,
都不能有商業行為,
所以,
很有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們的網站才會一直壞來壞去。


恩…
賴,
你要不要問一下你姐姐,
考慮要不要用一個付費的,
這樣也比較穩定。
通常付費的是一年2000~3000不等,
(不知道有沒有更便宜的)
我還沒仔細查過。

恩,就是這樣…


也許我再找找,再說吧。



阿拉,
上不去的人兒們,
請見諒,
小的辦事不力,
還望老爺們高抬貴手。



洪。

3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TO:紅小姐
可是他們也不會知道有商業行為啊
難道有買賣 他們就來亂(有押韻)
付費哦...我考慮一下
畢竟目前網路上有人看
但訂的人並不多
也可能是綠霸王先生還沒大紅
還不為人所知
未來當然指日可待
我會好好考慮
目前當然偏向"要"
但最近搬家和整理 整個一個大亂
所以過陣子再回覆妳
感謝妳的努力作業
還有 如果有繼續 包要定期更新
包包更換的速度很快
金勤的勤的勤同學請一週提供一次更新名單給紅同學
不要偷懶妳

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個 那個...

我都忘記上次傳給你是什麼了!!

要跟我講一下 哈哈

我才沒偷懶 !!

是紅小姐偷!!

哈哈哈阿

10: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這樣沒錯!
因為是他們規定不能有商業行為的
所以可能有人在管制

我我我
沒有偷懶!!
只是現在上傳的地方
看不到包
更新也看不到....
所以

我這幾天再找找
說不定可以先找到一個暫時的

歐拉

10:21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