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日, 10月 15, 2006

10 14 今天狠狠累必!!!!!!!! 謝,大白伴隨擺

阿羅哈!


我家的毛毛 我家ㄘㄟˋ 巧遇西町 笑嘻嘻

我家的鞋鞋 不同雙配 哈哈哈 一雙是高筒一個傻

我家的姊姊不想鳥我


耶乎~ 賣包包 又一個累必了 今天訂單很多 有時候我會說錯價錢 被我姊姊毆打...

毆打我頭有什麼好處? 還不是更不會算錢... 虧我還讀過會計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要轉科阿 呆子。 自己罵自己呆子 更呆子。

˙超大ps!!! ((每一篇))文章下面都有 → posted by we are,, at 1:25 上午 0 comments links

請按 comments 就可以留言拉!!!!!!!!!!!!!!! 很多人問 怎麼不能留言... 請大家告訴大家 其實很簡單 拜託 拜託 投我們一票。? 哈哈哈

˙還有!!!!!!!! 更大ps!!! http://commonasanoldshoe.idv.st/ 是綠霸王,的網站

怪物的牙齒可以按

比如:滑鼠碰到藍色牙齒 右邊就會出現 包'' 這個字 就按下去芭!!!

比如:紅色牙齒按下去 就是可以留言囉!! 每顆牙都可以按看看阿 勇敢的按芭!!!

不要害怕!!!!!!! GO !!! BJ GO!!!!!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東西整個超可愛而且有涵義!

*加油*

愛畫畫人ㄦ一枚^^

12: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 謝謝你喜歡綠霸王,我們的東西!!!

希望也可以看看你畫的圖阿

:D

3:3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