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四, 10月 12, 2006

10 11 賴前往西門町 饅小姐相陪拍片

昨天 是我一個人突然的想去擺攤

所以沒有照片囉

但是紀錄片饅小姐有出現


華江高中的小孩 講話很快速

說我講話怎麼那麼慢

我..該怎麼回答

哈哈



你剛說 要我學習獨立

才提醒我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發現你的健忘是優點 我的健忘是缺點

情緒一爛

整個都爛

學習獨立這句話

大概是我姊姊也希望看見的

學習獨立這句話

會變成這陣子的座右銘

如果你死掉了 怎麼辦?

恩 我會活的好好的。

我可能又會健忘 ,但就是我要記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