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日, 10月 29, 2006

一個妙妙新聞勒



綠霸王,

上了一個奇妙的校園新聞

是一個湊巧拉!

躲警察的時候 一個校園特派記者(是這樣嗎)

剛好訪問到我 一個妙的非常,

阿 裡面只有我的名字 是因為

她只訪問到我一個人而已

洪和美在法國

(法國?)

在學校拉!

呵 所以特派記者只有訪到賴勒!

阿照片 !! 我給很多喔!! 可她鍾愛洪臉部這張特寫!

哈哈哈哈哈 一個大妙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我上報了!!!!

阿我一個醜。

2:37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