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三, 10月 18, 2006

雲林人都這樣?

你們雲林人最近真的很愛講BG

那我有一天下去是不是也要融合一下

但我只會講很G耶!!!



要不然就用部落格?

可我愛網站

賣東西比較好
..


小的 你真的辦事不利!!!! (怒)

會扣錢喔 = =

反正你也會說 阿沒關係拉

哈哈哈哈 我猜對了芭!! 你很機!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B機是個很好表達心中不滿的情緒的詞阿!!
真的是很貼切!
我暫時改不掉

是的
你猜對了
我是真的沒關係
啦啦

10:26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