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日, 9月 03, 2006

今天 下雨 警察又來 又下雨 ....分布的一天

今天擺攤 下雨囉 警察又來






阿美又一個臉呆可愛




















被洪綁好了辮子 俏姑娘

















喔 我們只好去麥當勞等警察走

外面又下雨













我是一個猩猩化身





















我YA (又是硬要洪幫我拍 我們回我家分布)






















洪一個嘟臉 亨























我一個俏腰











分布了喔 一團爛糟















今天有還是很愛你們:)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賴小姐... 你太瘦了
瘦的太誇張了
你是都沒吃喔?????

2:05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