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二, 8月 29, 2006

給你拉拉拉

這是名片的公分大小


寬6.7

長5.3


今天好累喔

結果一事無成




我知道大家的心裡跑著很多的事情


對於好對自己

和未來一直亂

想找一個平衡點

卻有一點迷惘

甚至於晃神



我其實也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和你們見面

一起做一件事情

都是快樂的來源



也許像是她說的

長大會分開


我其實也是這樣想的

但是我想

你們都是我的寶


重視你們已經是一種不可能改掉的習慣

一些痛苦的感覺

從表演課的開心中 和擺攤目標叫喊中

一點一點在跟我說

其實我們分不開



大家 每一個人

都密不可分

相處的自然



今天好累

可是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

讓我暑假很有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