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一, 8月 28, 2006

今天不順利

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今天不順利。

剛剛到了西門町,正要開始擺
就下起了大雨。
每當有些客人在看時,
就會有警察出現。

然後今天,
我們底下的架子,還被警察拿走。
可惡,
還好沒被開單。跑的快。

然後賴心情不好大哭了一下。

然後我默默的縫完了要給我阿嬤的化妝包,
結果縫的好醜!!(氣)


但後來,
我們拍起了記錄片,拿著相機亂亂錄(還錄了一個春光)
哈哈,,,


總之,今天生意不好。
反正,,

有得必有失嘛,(施明德)
哈哈哈哈哈(拍桌)




等待我的網站吧!!
還有還有,

謝謝今天支持我們的人,
祝你們好運。



洪。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星期六.8/26.
我去了西門町和Ricky
想要去找你..
可是來來回回走了2.3趟
還是沒見到妳.
唉.無緣啦
可能是天氣不好的關係吧
等到天氣比較好的時候 我們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下次 下次.我會先打給你 問清楚再去
哈!!~我真不適合給你驚喜!
對了.我是想去看包包的. 想送給朋友.
當然....也是要看看你啦!! ^^
總之.加油.
做包包已經很厲害了
現在妳們還跑去擺攤 這更厲害
經過這麼多的厲害.
一定會更勇敢
GOGOGOGOGOGO!

9: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哦哦哦
好感動(泣)

禮拜六那天我們沒有去擺,
這個禮拜六我們要去寶藏岩擺攤了,
所以星期日才會出現在西門町街頭。

恩(我冒充賴亂回答)

登啦,
謝謝你(旋轉)
會加的。

2:27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