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六, 8月 26, 2006

可可可以留言了啦,寶貝。


嘿,
我把留言的權限開放咧,
所以
任何人都可以來說話了嘿。


哦耶耶
我明明記得我開放了,,
(嗯…)

總之,
謝謝那位來跟我們說的人,
哦愛你哦。

我是那個要做網站的洪,
網站好累咧。
我在努力(遠目)


耶,
來說話吧各位。

(啾)


對了,來透露一點點未來網站的樣子。
有沒有很緊張?





只有一點哦。




對,只透露這樣。
總之再給我一點時間(噴氣)


哦哦哦哦哦,
我去忙了。

再會。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就說你這個部落格很麻煩阿XD很多東西就要自己寫寫~不過以後會成為部落高手也不一定哦!!!呼呼嘿期待你的站子!

10:33 下午

 
Blogger tought said...

欠揍

11: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欠揍

1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個…
是那裡欠揍了?(一頭霧水)
tought是?

12:09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