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六, 9月 02, 2006

一個大爛 和一個成功 一個開心 又有一點難過

一大早我今天就好興奮

第一次擺創意市集

還可以跟雅涵奔人

一起

(雖然我馬上就要去上課 所以不能一起賣 哈)










今天去寶藏巖擺攤 坐捷運的路上

硬要姊幫我拍 哈哈哈哈 一個任性













姊一個笑






















洪這個是.... 哈哈哈 一大酷比

















阿美跳阿哥哥 好可愛一個笑臉














小阿和黑先 都來幫忙

雖然黑先生一來就下雨了...















晚上去西門町擺攤

一個high (多謝小阿的幫助 笑話不斷)













西門町的狗狗 恰比

很可愛

(其實是一直想擺自己的照片哈)
















哈 又是一張有我的照片 (好啦 對不起 ㄎ)














嘿!!!
今天上完課


在西門町擺
創下了新的紀錄
暑假快要結束了
該回去的要回去
上的表演課
好像也是這樣短短的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好累 我要去洗澡了 掰


多謝今天買包包的各位:)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