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五, 9月 29, 2006

我的特集. 星期五 我姊拍的 又不是我拍的 哈哈 找藉口





星期五,擺攤五。













狗狗好可愛 是不是叫麥可!?

我忘了.

(今天沒有別人的照片 是我的特集...)




今天是禮拜五

跟拍的紀錄片饅頭小姐也陪了我們

希望他不會累才好!!


今天日本老先生小姐 給我們很捧場

買了我們四個包

還叫我們 甘芭茶!!!

我還很有朝氣的【ㄜ阿】!!!!!!!!

在西門大喊叫!!

他很開心

我也很開

也是發生了一點有趣事情的日子

好累喔今天

我睏了

去洗澡了

謝謝今天稱讚包包可愛和特別的人兒

在此『綠霸王,』多謝大家 : )

也謝謝擺創意市集的人說 我們的東西像是創意市集的東西



你很美耶!

忍不住要稱讚一下 我不是敷衍喔!! = =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樣勒

116前面

我們都在那附近擺喔!

還有大眼你有要畫什麼圖嗎?

8:33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