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六, 9月 23, 2006

9 22 凌晨中

還不睡覺 在幹麻? 在分布阿 喔雷! 綠霸王 在台北的人有辛苦到 哈哈 安啦!!

幫你們多少賺一丁囉!!










我新畫的 很辣厚! 情色! 哈



















今天是小週末

擺攤還好ok

有一點想睡覺

我稱讚路人 你穿的真的很好看!!


我的耳環賣出去了 是真的很適合那個兩個女生 !

真開!

明天也要擺喔!

等一下還要補充很多了0 0












凌晨了 04:49 我們在整理布,你知道的 我將要搬我們
第15次的家了! 喔雷,













姊很整齊的在分布(她真的很整齊的人一個!!!)












家裡很亂我很喜歡。

家裡很亂我姊每天都強烈生氣  唸我!! 













這是我的房間,才打包了抽屜的東西 就已經那麼多箱了...

好想吐  (我想要任意門...還有一種把立體變成紙張的小叮噹道具! 我看過那集!)









剛撿來的洗手台..

你也要搬家了  

我想未來你會出現在我的店裡. ㄎ












姊很想丟掉我的東西,這些我的寶 都是她的眼中釘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阿,那個
永樂市場要坐捷運去的話要怎麼坐?
還是捷運不會到??
他們只有早上才開嗎

12:2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kp?p=%E6%B0%B8%E6%A8%82%E5%B8%82%E5%A0%B4&ei=UTF-8&fr=fp-tab-web-t


這裡可以回答你 因為實在太多方法 可以去

所以 全部給你看勒!!


另外這個是:

營業時間:一樓:上午五時至下午八時
     二、三樓: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
   四樓:上午九時至下午八時

休市日: 農曆初三、十七休市    
   
地 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
電 話:02-25554341

捷運的話 也是要走路 或是轉公車喔!!

10:57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