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一, 9月 18, 2006

今天 台灣還是很妙

妙的事情

真的是每天都在上演厚!


今天的一切也很妙

先是我肚子痛到翻 實在是很難去擺攤

最後七點才忍著痛出門

七點二十幾才到西門町

然後遇到嚇的我哎由威呀的人

覺得還沒到你出場的時候阿?

怎麼現在就看到人了?

還有一些人跟我說一些話鼓勵

和一些人好好笑

喜歡的東西都以 媽的哩,什麼鬼東西 !?

以髒話的強烈性來表達他對這個東西的贊許!

哈哈 我整個和姊笑到翻!


發生的一切都好好笑

像是一個搞笑劇一樣

原來大家都那麼愛演戲耶!



覺得一切真的妙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才好!!!!!!!!!!!!!!!!!

好想全部都拍下來 給你們看 !

停!!! 全部的人 讓我拍一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