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四, 9月 28, 2006

網站更新了耶!! 洪更的喔!!!

大家好

網站上的商品洪有更新喔!!

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家的電腦都看不到新商品的照片?

可是聽說別人的電腦都看的倒0 . 0

(喔!!! 突然一個大白救了我!!! 因為他說我網際網路的紀錄沒有更新!!! 強)

我看的到了!!!!!!

開心一個翻!!!









新作的囉!! 是別針喔!!

別在包包很美麗!!

他有逗趣感!!!

4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好,
我是上禮拜六訪問你的校園特派記者林韋伶。

因為報導需要圖片的關係,
能請你提供幾張照片給我嗎?

最好是商品跟你都入鏡的,
我的手機0919-587-154,
我的MSN:weilinto@hotmail.com

謝謝你喔!
希望能在星期天以前收到你的回覆!!!
謝謝!!!

11:3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明天給你好嗎?


因為有我們三個人合照的那位阿美小姐

他現在不在

所以你等我一下

明天就給你喔!!

多謝拉!!

1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收到嗎?

我寄給你了喔!!

衝芭!!

10: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

大眼!!!

怎麼那麼剛剛好!!

我今天在擺的時候

以為一個客人是你!!!

哈哈哈 結果一個糗!!

有阿 你的鉛筆盒還在

但是另外一個你定要買的包包

賣了

...

因為打電話都沒有用

阿你鉛筆盒要畫什麼?

兩面都要畫嗎??

還有鉛筆盒屬於比較軟的喔

先這樣勒!!

11:46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