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包,一個兩個包,三個四個包,,在這裡。 請多多指教, 謝謝愛你。

星期日, 11月 05, 2006

11 4 警察大大來!!! 喔雷

這個麻 雖然都是我的照片
可我也不願意阿!!
我夥伴在雲林和彰化麻!
我也拍到不想拍拉!!
(呵 真的嗎? = =+)

大家研究出來
我擺攤都會這樣站
紀錄片的小姐都說
這是老闆我的招牌動作!姊拍的
大概是想炫燿一下
朋友送她的塔梨島 (字錯了)
的涼鞋芭!

這是一個不怎麼樣的公主
正要咬下毒蘋果的前一刻!

然後她昏倒了..

(完)

其實昨天超多警察的拉! 在躱警察中. :)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